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服装定制  缅甸  生态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呼吁逐渐恢复生产

   日期:2020-04-17     浏览:4    评论:0    
 继意大利家具行业申请提早复工无果,封锁隔离进一步延长至5月3日后(详见《华丽志》:9家意大利高端室内设计和家具品牌联名请愿复工),近日意大利时尚业也开始呼吁有关复工事宜,希望政府放宽限制,恢复部分生产,从而减少意大利时尚业因疫情而遭受的损失。
 
米兰时装周主办方、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以下简称“CNMI”)主席 Carlo Capasa建议政府从4月20日起,允许企业逐渐恢复生产,确保秋冬系列及时交付给全球各地的时装零售商。Capasa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线上采访时表示,“时尚业是一个季节性行业,如果不尽快复工的话,很可能会损失掉一整年的销售额。”
 
据悉,意大利时装纺织业年销售额达950亿欧元,从业人员超过 60万,是意大利国内最重要的行业之一。但是由于时装和纺织企业不属于政府规定的“Essential Business(不可或缺的企业)”,因此在疫情期间只能停工,一部分还需要转产口罩等医疗用品。
 
除了CNMI,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Confindustria)的时尚业负责人 Claudio Marenzi 也建议提早复工,他表示, “意大利没有复工,但是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等国已经开始复工了。这意味着一些时尚品牌可能会选择其他国家的服装供应商,而放弃我们。”
 
 
 
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 (Confindustria Moda)包括 6.5万家纺织、时装和配饰企业,其中大多数是仅有15到20名员工的小型企业,并且高度依赖外贸业务。
 
Marenzi 称,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已经与各工会达成协议,一旦政府允许复工,企业将采取严格的卫生和安全措施,“企业家和工人都希望复工,拯救意大利时装业。因为经济问题要比疫情更严重。”
 
意大利目前国内确诊感染病例累计超过16万人,在全球仅次于美国和西班牙。
 
标签: 意大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