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服装定制  缅甸  皮棉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伊宁市喀赞其纺织服装产业园企业加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

   日期:2020-04-22     来源:伊犁日报    浏览:16    评论:0    

4月19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喀赞其纺织服装产业园一派火热的繁忙景象。园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抓建设、抓生产、赶制订单,全力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

记者在霍城县华锦服饰有限公司伊宁市分公司看到,40多名员工正有序地在缝纫机前忙碌着,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员工阿布都热合曼·卡哈尔告诉记者,以前自己是个修理工,时间不固定,工资不稳定,妻子给服装小作坊当缝纫工,两人月工资加一起才2000多元钱。现在,两人都在这家公司上班,每月有4000多元钱,生活越来越好了。

据该公司厂长张芳娟介绍:“厂里3月10日开始复工,现有订单都是园区和政府对接支持的。从现在的订单情况来看,后期肯定会比我们之前预期的要好,因为订单量大又是计件发工资,现在员工非常积极、有干劲儿,我们会加足马力抓紧生产。”

随后,记者来到新疆时速科教用品公司伊宁分公司,公司负责人李艺雪说:“现在,厂里以各个学校的订单为主,目前正忙着把前面的订单加急生产出来。从目前订单情况来看,后期还需要在社会上招聘一大批生产人员,既解决订单生产问题,又解决一部分人的就业问题。”

伊宁市喀赞其纺织服装产业园共有25家企业700多名员工,目前,已经全部投入生产。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想方设法、优化服务,努力为园区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全面生产。

伊宁市喀赞其纺织服装产业园经济发展科干部李彩云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园区内所有企业都已恢复正常生产。下一步,我们将针对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如有贷款需求,我们将积极联系金融机构给他们提供小微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在生产中遇到订单问题,我们也会协助他们积极寻找订单。针对企业需要岗前培训的,我们会积极联系人社部门,进行专业培训指导,尽全力确保企业生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