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人民币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中俄  服装定制  卢比  不染色  生态  盛泽 

南通:纺织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改革“十条”落地

   日期:2020-04-28     来源:江海晚报    浏览:32    评论:0    

24日,南通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市纺织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就认真落实全省产改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全市纺织行业产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发布了《关于推进南通市纺织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若干措施》。

在前期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市总工会、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防治工业协会共同研究,制定出台相关措施,主要包括深化纺织企业党建带工建机制、推动设立蓝领技术人才基金、设立纺织行业工人“智慧蓝领奖”等10项措施,通过不断健全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强化纺织工人的政治获得、经济获得,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纺织工人队伍。

今年,省产改办把全省纺织行业作为试点行业重点推进,南通作为产改重点市推进,将重点围绕搭好“台子”,让纺织工人出力也“出彩”;做实“里子”,让纺织工人实干也“实惠”;给足“面子”,让纺织工人有为也“有位”三个方面,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