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缅甸  皮棉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疫情对消费影响持久 长绒棉产销持续下滑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36    评论:0    

根据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发布的4月底发布的最新报告,2019/20年度全球长绒棉产量为37.8万吨,较2月份下调2万吨,同比减少18%。其中埃及长绒棉产量8万吨,调减9000吨,美国皮马棉产量14.6万吨,调减1.1万吨。

2019/20年度,全球长绒棉出口量为23万吨,较2月份调减3.62万吨,同比减少13%,其中埃及出口量6.1万吨,调减8000吨,以色列出口8200吨,调减700吨,美国出口12.5万吨,调减2.75万吨。中美贸易摩擦近期的新冠疫情使美国皮马棉出口受到巨大冲击。

报告称,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全球长绒棉贸易从2018年开始就已经受到贸易摩擦的不利影响,而且影响不断加重,而近期各国为防控疫情进行全面封锁隔离更是导致纺织品和服装需求大幅下降。

2020/21年度,长绒棉面临史无前例的市场环境,消费复苏面临挑战。全球长绒棉价格已经连续几个年度保持低迷状态。由于长绒棉生产成本高于陆地棉,而单产低于陆地棉,预计2020/21年度全球长绒棉种植面积为51.4万公顷,同比减少6%,产量预计为33.9万吨,同比减少10%。美国皮马棉面积预计下降到7.3万公顷,其中加州皮马棉面积同比下降20%。

当前的新冠疫情将给长绒棉消费市场带来持续而深远的影响,2020/21年度全球长绒棉出口量预计为20.4万吨,其中美国皮马棉出口量预计为11.2万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