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染费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全国首个会员制棉花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日期:2020-05-09     来源:兵团日报    浏览:17    评论:0    

“去年7月,我们通过‘有棉’平台体验网上预约采棉机,手机上操作很方便,采棉机采收质量也很好,今年‘有棉’平台进行升级,给我们棉农服务种类更多了。”5月7日,八师一三三团八连植棉户邹光华说。

作为兵团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新疆银丰现代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加速与市场接轨,建起“互联网+棉花机采”服务平台——“有棉”,助力植棉户实现棉花“轻松采”。截至去年10月底,平台上线机车400多辆,服务植棉户1000余户,总采收面积达10万亩。

今年,“有棉”全新升级成为会员制的棉花综合服务平台,这也是全国首个会员制棉花综合服务平台。从新疆银丰现代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平台的会员制服务体系已正式投入运行,“有棉”小程序于4月正式更新版本,同步在一师阿拉尔市试点区域进行市场推广,截至4月底,通过平台核实土地的正式用户已达3000余人,会员注册耕地面积近15万亩。

据了解,植棉户只要在平台上预约机采服务并下单,平台系统就会进行精准匹配、在线调度,保证采棉机及时准确到位,不会让植棉户错过最佳采收期。同时会员还可以在平台学习农技知识,与农业专家在线互动交流,享受机采鼓励奖励、专享保险等权益。

新疆银丰副总经理、“有棉”APP项目负责人赵应龙表示,下一步,“有棉”将以会员服务为载体,积极探索“政府+龙头企业+机采+金融(保险)+农资+农技”的发展方式,不断提升产业链效能,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