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乌苏市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正式投产

   日期:2020-05-09     来源:中新网    浏览:14    评论:0    

近日,乌苏市首家口罩生产企业在营口中小企业创业园建成投产,实现全市防护口罩产能“零突破”。

乌苏市美伦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加快生产,企业投产也带动就业,皇宫镇沙枣林村村民热孜亚·阿力木江就在该厂找到工作,每天可以收入130元左右。

乌苏市美伦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员工热孜亚·阿力木江说:我们这厂子挺好,管吃管住,且离家比较近。

在该企业建成投产前期,乌苏市领导及市商工信局、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全力服务,多次实地走访该公司,积极提供政策指导,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做到快审、快批、快办,督促企业加快进度,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帮助企业招工,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解决企业用工困难问题。

乌苏市美伦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华说:我们3月23日来到乌苏办证,1个月之内我们已全部投入试生产,在各方面支持下,目前一条线日产量在5万只左右。

乌苏市美伦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乌苏市结合疫情防控战略储备实际引进的重点企业。该公司计划总投资1120万元,建设日产4万只平面口罩生产线4条、日产2万只N95口罩生产线2条、日产2万只儿童口罩生产线1条、日产500套防护服生产线1条。

乌苏市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正式投产,填补乌苏市防护口罩生产空白,加大防护用品供应力度,满足疫情防护需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