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河南西平县荣膺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产业园区

   日期:2020-0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6    评论:0    

近日,中国纺织服装周刊发布2019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驻马店市西平县产业集聚区通过加大结构调整,指导纺织服装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完善产业链提升,实现转型升级等优势,成功入选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产业园区。

近年来,驻马店市西平县依托嫘祖服饰文化和传统服装产业优势,努力培育服装生产主导产业,在西平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了5.3平方公里的中国·西平嫘祖服装新城。

随着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一期建成、二期开工,歌锦、华之诺、新思维等近50家企业入驻智尚工园,中国女裤第一品牌领秀梦舒雅、大型服装出口企业国泰服饰、杭派女装代表品牌3S等项目建成投产,中国内衣领导品牌爱慕、外贸生产企业阿尔本、棉娃娃等项目初步建成,成为迪斯尼、优衣库、九牧王等知名品牌的代加工地,全年生产各类服装2000万件。

目前,西平县服装生产主导产业已形成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日益完整的产业链条,百亿级服装产业集群日渐强盛。西平县先后获得了“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国家智慧型纺织产业园区试点”“中国服装制造名城”“河南省服装产业名城”等荣誉称号。(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供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