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降税  美棉  环保  化纤  盛泽  服装  缅甸  卢比  不染色  皮棉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人为因素撬动市场 棉价有望继续回升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7    评论:0    

5月20日,市场预期中国不会停止采购美棉,ICE期货早盘在空头回补的拉动下再冲新高。最近三周,中国一直是美棉出口的核心动力,虽然近日双方在疫情和贸易问题上针锋相对,但中国并没有停下进口美棉的脚步。

当日,ICE期货上冲至新高后多头及时平仓获利,价格迅速回落收低。至此,棉价已连续上涨数周,之前的极度超卖状况已有明显改观,而随着中国采购的进行,市场有望继续向上发展,但需要时刻留意中美关系的任何变化,这是棉价上涨过程中的“暗刺”。

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了新的更大的农业支持计划,补助总额将达190亿美元,其中包括160亿美元直接补助和30亿美元食品供应链补助,每个受损农民的补助额最高不超过25万美元。

国外分析机构认为,无论是中国按贸易协议购买美国棉花还是各国央行在金融市场大量注资,包括美国农业部大幅上调下年度全球消费(实际情况并非如此),都是人为地支持了棉花价格。熊市看需求,如果中国持续采购、各国疫情管制逐渐放松,棉花消费的前景就人为地转为温和乐观。这种情况下,棉花价格缓步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