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进出口银行投放4.1亿元支持南疆纺织企业

   日期:2020-05-25     来源:人民网    浏览:10    评论:0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能,坚持金融扶贫和定点帮扶双向发力,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力以赴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服务乡村振兴,走实产业扶贫之路。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涉农企业为牵引,根据全疆农业产业化分布和区域性特色,助力农业产业化企业加快发展,带动更多贫困农户增产增收。

聚焦南疆地区,夯实扶贫带动之效。南疆地区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分行优先选择带动扶贫效应明显的纺织服装企业和涉农企业为扶持对象,助力南疆地区贫困户脱贫致富。

聚焦纺织服装产业,投放4.1亿元支持南疆纺织企业开展纺纱项目,带动新疆优质棉花就地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从原料输出到商品输出的转变,在提高棉农种植积极性的同时吸纳当地劳动力2000余人稳定就业,达到了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三位一体的良性产业格局。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