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项目开启征集

   日期:2020-05-29     来源:晋江电视台    浏览:14    评论:0    

记者从工信部门了解到,为鼓励纺织产业科技创新,日前,2020年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七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开启项目征集,推动更多更广泛的优秀科技项目及技术成果实现对接。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6月17日。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市工信局主办。为进一步提高改活动的行业影响力及对产业的促进力,本届活动发布会在奖项设置、征集方式以及项目对接方式上进行了创新突破。除了发布“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奖”之外,还将发布“中国十大纺织科技·新锐科技奖”“中国十大纺织科技·产业推动奖”,及新设置的“中国十大纺织科技·抗击疫情技术贡献奖”3个子奖项。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面向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相关企业、院校及科研院所等单位及机构,征集涵盖纤维、纱线、面料、服装、家纺、产业用纺织品、纺织机械、印染及助剂等行业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征集范围包括纺织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等;项目需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有明显的创新点,且技术比较成熟、行业急需;项目有一定的产业化基础,至少在行业某一细分领域正在或已经产生了重要价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