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杨兴铭调研天门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0-06-04     来源:天门网    浏览:6    评论:0    

3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兴铭专题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徐耀武参加调研。

在天门高新园,杨兴铭先后来到佑琪制衣、福如服饰、嘉和服饰等企业,深入厂区车间,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产品结构、市场现状、困难需求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兴铭与稳健、卓尔、龙腾等全市2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杨兴铭说,疫情给纺织服装产业带来冲击,但也孕育新的发展机遇。当前,中央对湖北的支持政策空前利好,希望广大企业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在助力天门疫后重振中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

杨兴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情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全面加强政策扶持,着力扩大信贷投放,落实好援企、稳岗、促就业扶持等政策。要聚集产业,聚焦政策,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要搭建平台,统筹谋划服装产业园、电商平台等,加快园区建设进度,促进产业聚集、资源信息共享;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研究国家政策走向、产业发展趋势,结合天门实际,培植龙头企业,千方百计推进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工作;针对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出台个性化政策,促进企业设备更新、智能化改造;开展企业家培育工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励大家争当优秀企业家。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全面系统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按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企业稳健快速发展,切实将纺织服装产业打造为天门的支柱产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