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 “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

   日期:2020-06-05     来源:陕西传媒网    浏览:13    评论:0    

6月4日上午,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九冶纺南城二期项目现场举行。园区管委会、新控集团、建工集团领导,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入园企业、在建项目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管委会主任助理、自然资源分局局长权宝骊主持。

活动上,园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姬战利宣读了《园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秦星汽车项目、九冶纺南城项目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主任孔文斌指出,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入园企业、在建项目一定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安委办相关要求,从思想上再重视、工作措施上再发力、责任落实上再强化等三个方面全面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事故隐患,为入园企业和在建项目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后,园区应急救援大队组织九冶纺南城项目、秦星汽车项目职工开展了现场应急逃生培训和灭火器操作演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