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莆田市秀屿区召开纺织产业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0-06-07     来源:莆田读书会    浏览:2    评论:0    

6月5日,莆田市秀屿区召开纺织产业项目推进会,围绕园区转型升级、产业做大做强、亩产效益提升、项目建设推进、省委巡视反馈相关意见整改等进行专题调研、督导研究。区领导郑加清、张伯松、黄启荣、黄永忠、林震贤参加。


与会人员深入实地调研,并召开会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区委书记郑加清指出,纺织新面料产业作为我区支柱产业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以华峰公司为龙头,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发展效益,做强优势产业。

郑加清强调,一要做好园区提升的规划。坚持规划引领,着力在园区上规模、强功能、提档次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园区的承载力,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理清发展思路,抓牢发展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全力做好园区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二要推进体制机制的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创新园区投融资方式,充分借鉴南昌“重资本、轻资产”的运作方式,大胆探索,勇于尝试,努力提升园区融资能力,推动园区健康快速发展。三要强化工作协调的完善。健全完善服务企业制度,职能部门要强化部门责任,增强服务保障,加强指导,提供支持,不断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和纺织产业层次,为秀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伯松强调:一要机制活、变化大;二要多协调、定节点;三要重运作、快融资。当前要做足前期工作,认真研究政策,全力做好园区提升工程,为加快纺织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