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赴浙江调研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浏览:6    评论:0    

5月27-31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一行赴杭州和义乌地区调研,重点走访了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杭州萧山航民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杭纺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非织造布、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新冠疫情已成为全球战疫,对国际贸易、经济、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随着防疫抗疫工作的展开,口罩、防护服、熔喷非织造布等产品的认知度也不断提高,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非织造布领域,这是行业的机遇也是挑战。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4月规上非织造布产量达156.05万吨,增长2.34%。企业营业收入增长19.30%,利润总额大幅上涨254.62%,营业利润率达13.22%,同比提高8.77个百分点。

在座谈交流中,李桂梅副会长听取了企业1-5月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疫情期间转产、捐赠等情况后,肯定了这些企业在防“疫”抗“疫”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双方就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复工倡议、原材料供给不足、标准执行情况和未来非织造布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桂梅会长提出,全球对抗疫物资需求的高峰已过,其相关产业将进入新一轮的结构调整,希望企业能理性对待疫情带来的影响,严格按照标准生产,抓品质,创品牌,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的研发力度,通过参与协会组织的会议及国内外展会等活动平台,拓展产品应用范围和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确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产协李桂梅副会长在建德朝美调研

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是中国PPE职业防尘口罩生产企业,拥有职工800余人,年生产各类口罩产能达到4亿多只。今年2月份,公司通过政府特批国家战备防疫物资(口罩)生产厂房扩建项目先行用地扩建生产基地,新建20条口罩生产线,实现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30万只。此外,疫情期间公司为了支持转型新从事口罩的生产企业把控质量,减轻检测检验中心的压力,还免费为浙江省内口罩企业进行产品检测。自2月21日起,公司总计免费对外检测3160批次。

中产协一行在浙江珍琦调研

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卫生用品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自身具备隔离衣、医用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的生产条件的基础上火线转场。公司2月22日获得了隔离衣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备案,3月9日获得了省市场监管局核发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产品注册证,成为了富阳辖区首家成功转产口罩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口罩日产能达到150万片。

中产协一行在永宁尔座谈交流

永宁尔集团公司拥有萧山、安吉两大生产基地,全资分(子)公司和经营体32个。员工2300余名,当前年销售额为26亿元人民币。其中萧山基地占地1267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四面弹、粘合衬布、遮光布、大提花遮光布、装饰墙布、春亚纺等各类化纤面料,广泛运用于服装加工、家纺、装饰、医药、工业等领域。永宁尔作为疫情期间第一批复工企,组建了新的口罩生产团队,购买了新的生产设备,目前该公司有7条口罩生产线,具有生产民用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三类口罩的能力。

中产协一行在杭州杭纺水刺生产车间调研

杭州杭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水刺无纺布的企业,成立于2014年2月,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公司现有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4条,年产量达3万多吨。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用卫生用品,一次性生活清洁用品、汽车装饰、过滤材料及无缝墙布等领域。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杭纺科技第一时间做出判断转产成生产口罩,计划技改投资1亿元,新上一条年产1.5万吨的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和年产8000万只医用口罩生产线。

在浙江期间,中产协一行还调研了浙江澳亚织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百浩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恒耀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好材好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等企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