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缅甸  卢比  盛泽  不染色  丝路柯桥  服装定制  人民币  染料  生态  中俄 

法国已有2000万个国产“纺织口罩”积压!中国“一次性口罩”走红

   日期:2020-06-15     来源:腾讯新闻    浏览:20    评论:0    

巴黎-当生产设施从生产最新时装转向生产布面口罩,以保护公众免受冠状病毒感染时,法国人赞扬了他们的纺织品和奢侈品公司的爱国主义。

然而现在,这些转产口罩的公司说,他们需要帮助销售过剩的2000万个口罩。他们要求法国政府提供帮助,为该行业在全国范围内未售出的产品推广和寻找买家。

数以百计的纺织品和服装制造商响应了政府的号召,要求生产出比自制版本更高级的数百万个口罩。上个月,美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展示了一款经过军事测试的、绣有三色国旗的口罩,为“法国制造”的口罩做广告。

然而,几周内,市场对国产口罩的需求就停滞了,这些口罩在超市和药店的售价只有几欧元,或者可以批量出售,供企业和地方政府免费分发。但制造商和政府承认,许多供应商和消费者,仍然选择从中国购买更便宜的一次性口罩。

时尚内衣品牌LeSlip Francais的创始人纪尧姆·吉博特(Guillaume Gibault)在接受法国公共广播电台RFI采访时说:“它们更容易买到。”。

一些纺织公司抱怨说,法国政府迟迟没有证实他们的口罩,在过滤小颗粒物方面的有效性,这就减缓了他们进入市场的能力,使人们无法开始从家里出来,在商店或公共交通工具上需要口罩。

一位公司经理表示,“我们不知道病毒大流行将如何演变。我们不知道政府会给什么指示,我们也不知道专业人士需要什么样的设备。所以今天,是的,我们有60万个口罩的剩余库存,这显然对我们公司有很大影响。”

本周,一组行业代表与两位初级政府部长共聚一堂,讨论了口罩过剩的问题,以及在这场流行病的经济影响和长期影响下,人们对时装、纺织品和奢侈品制造商健康状况的更广泛担忧。

会后,部长们表示赞赏,并承诺政府将帮助向经销商、地方政府和其他潜在客户宣传法国口罩的环保和好处,并为剩余库存的口罩在国内外寻找买家。

法国经济部长国务秘书Agnes Pannier Runacher对法国RTL电视台说,政府的目标“是说服大买家从一次性口罩,转向可重复使用的可洗纺织品口罩。”Gibault和法国纺织工业联盟主席Yves Dubief同意领导这次访问。

6月初,法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率先敲响了这一过剩的警钟。

一些法国公司对此表示不满,因为正是法国政府敦促他们中的许多人,进入口罩制造业,并提高产能,以便法国每天生产500万个口罩,在5月中旬之前出售或赠送给公众、地方政府和企业。

法国政府上周表示,企业和政府联合使命的一部分将是“支持该行业在未来几个月内调整生产能力,以满足口罩行业的集体需求”。德利斯则认为,用贸易壁垒阻止大规模进口可能有助于帮助他的公司摆脱困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