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开展暖心帮扶慰问活动

   日期:2020-06-22     来源:陕西科技传媒    浏览:9    评论:0    

为创建和谐园区,关爱园区职工群众家庭留守儿童,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18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妇联联合民建咸阳市科教与妇女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呵护童年与爱同行”暖心帮扶慰问活动。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孔文斌、妇联主席文应熙等领导及市民建爱心人士、西吴办教委、马村小学领导及留守儿童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给留守儿童赠送慰问品、组织孩子们赴市民文化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体验,让园区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妇联、社会各界人士的温暖和关心关爱,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座谈会上,园区领导、民建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做社会栋梁之才。会后,参会领导为儿童们赠送了学习文具、生活用品等。

为了能让孩子们学习了解咸阳人文历史、科普知识、体验各类智能活动,园区妇联工作人员、民建爱心人士、学校老师等带领孩子们赴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了城市规划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科技馆、泰迪熊馆等场馆,体验了飞行影院高空俯瞰咸阳各县区美景、观赏机器人舞蹈、聆听智能音乐、参与幻方计算等项目,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普知识、了解咸阳历史、感受智能乐趣的极大好奇心和参与热情,宽敞的大厅里不时传来大家欢乐的笑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