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市场开始炒作 这次棉价会涨到多少?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4    评论:0    

7月1日,ICE期货市场涌现跟进买盘,美棉面积低于预期之后,交易商开始重新考虑投资策略。由于美棉面积大减,市场对美国产棉区的天气情况更加关注。天气预报显示,未来6-10天和8-14天,得州西部和最南端的气温偏高,而降雨量偏低,市场非常关注未来两周的作物长势报告。

从不利的一方面看,棉花需求依然受挫,随着美国各州病例的上升,一些州的重启遇到困难,部分地区试图彻底封锁,这对服装零售显然非常不利。对于上游消费,市场关注本周的美棉出口周报。虽然美棉签约超预期,但每周的数字还是需要保持在较高水平,而且需要有更多的买家,否则后期毁约的担忧将会上升。

7月1日,投机多头的炒作以及套保商、贸易商的买入刺激棉价再度飙升。市场认为,如果得州的旱情不解决,今年的美棉产量会出现大问题。6月份,USDA预计美棉产量为1950万包,期末库存为800万包,但分析师认为,如果实播面积大减且干旱持续,美棉产量有可能下降到1340万包,期末库存随之下降到577万包,这将和2016/17年度相仿。当时ICE期货从54美分涨到了78美分。如果周四的美棉出口数据理想,结合当前的天气和面积炒作,棉价有望进一步上涨,12月合约有望触及200日均线,达到63-64美分。

由于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劳工部将提前一天发布新的就业数据,市场预计美国新增就业人数在300万,失业率为12%。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