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大连服装时尚“添彩”购物节

   日期:2020-07-10     来源:大连日报    浏览:19    评论:0    

由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和三寰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三寰·绽放夏日”大连服装时尚之夏发布活动将于7月11日至12日在三寰牧场举办。活动将以户外走秀形式举办,通过大连品牌服装和三寰集团旗下产品直播促销、展销系列活动,将充分展示我市自然、绿色、生态的滨城魅力和大连服装文化特色。

本次活动以品牌夏季服装为发布内容,组织大连优秀模特和新锐模特,邀请以思凡为代表的高端女装、以一生一纱为代表的婚纱礼服等多个服装品牌进行走秀展示。本着重点支持本土产业集群、品牌及设计师发布新产品,提升本土品牌和设计师市场影响力的宗旨,本次活动还有change unchanged女装、时尚标尺童装、叮特来童装、馨怡坊非遗手工旗袍、天伦皮草以及本土知名设计师品牌LEAF CROWN时装等知名品牌及企业进行系列时装发布。同时助力“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在大连购物节期间举办2020“三寰·绽放夏日”大连服装时尚之夏发布,借助购物节的消费影响力,促进大连服装品牌当季服装和三寰集团旗下产品的销售。

本次发布活动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线上视频直播,参与品牌在走秀期间或当日利用抖音、淘宝等平台进行直播销售,并邀请知名网红进行现场直播互动。本次发布活动利用三寰牧场空间优势,在户外秀场附近广场设立SHOWROOM空间,进行走秀品牌展销活动。同时推出抗击疫情专属款服装向英雄致敬,发动服装企业,倡议服装品牌和设计师设计抗击疫情专属款T恤,进行公益拍卖抢购;推出防控疫情医护人员专属优惠款服装,可享受最低优惠折扣或领取消费抵券。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