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阿克苏复工复产纺织和口罩生产企业获贷款贴息补助

   日期:2020-07-21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浏览:9    评论:0    

记者7月19日从阿克苏地区财政局了解到,根据新疆相关要求,阿克苏地区已兑付5月至7月补助资金1836.17万元,对纺织服装和口罩生产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进行财政贴息,力挺和助推复工复产纺织服装和口罩生产企业加快生产步伐。

根据相关支持政策,5月至10月纺织服装和口罩生产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将按贷款利率的50%给予贴息。为此,阿克苏地区财政局会同地区工信局、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阿克苏中心支行共同对各县(市)相关部门初审上报企业实际需补助金额进行复核审定,并及时下拨补助资金。

当天,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的一棉纺企业,企业员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工作。该棉纺企业是阿克苏地区一家重点棉纺企业,主要从事棉花收购、加工、纺织、销售等业务。复工复产后,该企业因受资金不足影响,申请了流动资金贷款2.5亿元。目前,首笔1.25亿元贷款顺利投放,该企业生产已全面恢复,100名员工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有政府的财政贴息,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节省下来的钱我们可以用来购买生产原材料,扩大企业产能,也可以提高工人的待遇。”该企业负责人说。

据统计,全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和口罩生产企业共有商业银行贷款257笔,贷款总额52.25亿元。截至6月末,地区共计预拨补助资金2917.872万元,实际已兑付逾60%,涉及48家企业的109笔贷款。据悉,下一步阿克苏地区将加强对新增企业贷款贴息等事项进行复核,确保所有补助资金及时兑付到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