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全省仅10项!荆州这项经验选为“湖北标杆”!

   日期:2020-07-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6    评论:0    

经湖北省经信厅组织有关机构和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石首市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大数据智能化质量提升管理方法”的实践经验被遴选为2020年湖北省工业质量标杆。

在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全数字化设备平稳运行,每条生产线上都安装有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从生产线上收集的各项指标。

公司生产副总税明华介绍说:“当大数据智能化系统将生产车间机台运转数据、质量信息、人员管理等集成到大数据平台进行深入分析后,可以将数据分析反向指导生产管理,帮助质量管理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减少残次品的发生,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据了解,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现有10万锭全流程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纺纱生产规模和一条400型棉花加工生产线,年生产各类纯棉、混纺纱线4万吨以上。

近年来,该公司从推进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实践中研究出一套“大数据智能化质量提升管理方法”,通过全面升级数字化设备,开发运用大数据管理平台,将生产全过程的实时数据进行全面采集和运用,实现生产经营全数字化、智能化和可视化,企业综合实力明显提升。

该公司目前成品合格率为99.2%,2019年营业收入为3.71亿元,利润总额为2340万元,预计2020年收入可达8.5亿元,创利润5300万元,预计2020年生产效率可以达到98.8%,实现人均GDP为258万元/人,相比2017年的83%有很大提升。

此次遴选,全省有10项典型经验被遴选为2020年湖北省工业质量标杆。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是荆州市唯一家入选名单企业,该企业“大数据智能化质量提升管理方法”经验已被推荐申报全国质量标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