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卢比  生态  中俄  盛泽 

中材科技非织造产品获中国专利金奖

   日期:2020-07-22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12    评论:0    

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在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中,我省专利权人获得中国专利金奖2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1项、中国专利银奖11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3项、中国专利优秀奖90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6项,获奖总数共113项,再创新高,位居全国前列。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本届评奖共收到推荐项目2400余项,数量为历年之最。从中角逐出中国专利金奖30项、银奖58项、优秀奖696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10项、银奖15项、优秀奖60项。

此次江苏获中国专利金奖的是“含有银杏内酯的制剂及其制备工艺”(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一种高透气量非织造布覆膜滤料、其制备方法及其所用的覆膜装置”(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是“儿童推车的车架( GB826)”(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到今年初,江苏康缘药业研发团队已累计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近800项,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93项,国外发明专利授权55项。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获奖专利,有效地解决了现有覆膜滤料透气率低、膜损害严重、使用寿命短的问题,在防治工业污染领域将发挥巨大作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