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常德纺机召开2020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

   日期:2020-08-10     来源:常德纺机    浏览:6    评论:0    

7月30日,常德纺机召开2020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统筹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烨主持。

常德纺机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鹏作了题为《立新机开新局促改革防风险全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年中工作报告。

◆上半年

报告指出,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决策部署,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为追赶生产周期,严格落实生产倒逼机制,同时间赛跑,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阶段性目标;公司全力以赴,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紧抓高速经编机销售,外贸销售实现新突破;紧密配合市场形势需要,精益研发,抓住了产品开发这个“牛鼻子”,为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提供新动能;着力整合资源,全面谋划、深入开展流程再造,为打造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清洁化、现代化生产车间奠定了扎实基础。

报告指出,上半年是常德纺机同舟共济抗疫情、攻坚克难抓复产、乘风破浪拓市场、砥砺前行谋发展的半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半年,是希望与激情交织的半年。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一路披荆斩棘,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突围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经营性利润过半,外贸收入过半,产销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提高,保持了生产经营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前景催人奋进。

◆下半年

下半年,常德纺机坚持以党建为中心,重点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与教育,夯实党建基础,指导并推进基层党支部开展五化建设标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信息摸排及国内市场开拓,积极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灵活抢抓订单;聚焦技术瓶颈突破,加快新产品市场化进程,开发出实时适应市场的产品;将持续全面推进精益生产,加强沟通,精准计划,快速反应,确保各类产品按期交货;同时推进对“僵尸“企业治理、“三供一业”项目移交的收官工作。

在会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苏杰结合当前的国内经编市场形势,对公司系列经编机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在后疫情时期产品开发销售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作了专题分析报告。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烨在会后强调,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