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现代蚕桑丝绸产业川渝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南充召开

   日期:2020-08-11     来源:南充市茧丝绸协会    浏览:6    评论:0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新时期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央、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南充市委关于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等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现代蚕桑丝绸产业国家级科技服务团智库优势以及川渝两地蚕桑丝绸产业优势,深化现代蚕桑丝绸产业体系建设,加强川渝合作,进一步推进蚕桑丝绸产业多元化发展。8月5日,由西南大学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南充市科协主办的“现代蚕桑丝绸产业川渝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南充市顺利举办。南充市委常委、市科协主席李在伟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丝绸协会会长陈祥平,西南大学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院长代方银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四川省和重庆市蚕桑主管部门、蚕桑科研教学单位、省蚕种场,南充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嘉陵区政府、市蚕桑管理总站、市茧丝绸协会及南充重点丝绸企业40多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充市科协党组书记李兴贵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依托重庆的蚕桑科技中心,发挥南充蚕桑丝绸产业资源优势,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打造川渝协同创新中心,建成全国领先的现代桑蚕丝绸科技创新基地和成果转化中心,孵化一批桑蚕丝绸高新企业,培育千亿级现代桑蚕丝绸产业集群”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还讨论了《成渝双城经济圈现代桑蚕丝绸产业创新平台建设方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