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库尔勒经开区1-7月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实现产值39.91亿元

   日期:2020-08-24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浏览:16    评论:0    

8月18日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获悉,1-7月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实现产值39.91亿元,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1万余人。

8月18日库尔勒兵娟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兵娟制衣)各流水线上工人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今年9月这批价值8000万元服装就要交付给采购单位。公司总经理刘向红说:我们公司依托开发区纺织行业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拓展订单生产渠道,年生产销售额以倍数增长,今年产值将突破17000万元。

车间工人热依汗古丽·尼亚孜来自轮台县,以前他们一家仅靠几亩地维持生计,日子过得不宽裕。她和丈夫来到兵娟制衣后,从靠天吃饭的农民变身为产业工人,两人每个月加起来有七八千元收入。夫妻俩在公司虚心好学、吃苦耐劳,挣钱买了一辆小轿车。热依汗古丽说:“我们夫妻俩要在公司好好工作,我们的梦想是这几年多多挣钱,在开发区买一套房子,以后让孩子在库尔勒市上学。”

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兵娟制衣今年年底将搬迁至新厂房。按照从人员住宿到生产配套规模设计,新厂房可容纳1500人就业,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左右,利税1500万元左右。

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勤介绍,纺织服装产业是开发区产业发展中重要的产业之一,今年开发区不断完善协调推进机制,突出工作实效,积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树立渡过难关的信心,为企业赋能,上半年预拨下半年纺织服装专项补贴资金8800万元;审核拨付流动资金贷款财政贴息3867万元,预计全年将拨付财政贴息资金8000余万元,为企业“输血供氧”,助力纺织企业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