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泉州纺织服装学院专技人才成“香饽饽”

   日期:2020-08-28     来源:石狮日报    浏览:1    评论:0    

本报讯 8月22日下午,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举行了一场以“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为主题的幼儿园实习对接会。来自石狮的近30家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对接洽谈会。

当天的对接活动中,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与各幼儿园园长进行现场交流,并按照双向选择原则,确定实习单位。本次对接会上,该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供不应求,成为各幼儿园抢手的“香饽饽”。

据悉,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创办于2018年,旨在培养掌握幼儿保健、健康管理以及幼儿教育的基本知识,具备保教结合技能,面向学前教育与儿童卫生岗位,从事婴幼儿发育监测与评价、健康指导、幼儿教育及家教指导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教学上,分理论教学——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三个阶段,使学生能在学习一定理论知识基础上得到充分的实践锻炼,使专业技能更加扎实。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当前及未来,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育婴师、幼儿教师等专业技术人才将更加抢手。根据2020年招生计划安排,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共有23个专业,计划面向全国招收专科生2399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学前教育、药品经营与管理等4个专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