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9家柯桥面料商与宁波服装企业精准对接

   日期:2020-09-01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6    评论:0    

近日,国家纺织面料馆组织“中绒实业”、“天创纺织”、“俪森纺织”、“浙江富润印染”、“绍兴润山针织”等9家柯桥优质纺企携面料奔赴宁波,走进中哲文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交流活动,柯桥面料获得宁波服装企业的青睐。

“依据品牌需求,我们的对接团队提前筛选符合要求的面料供应商,整合产品、把关品质,为企业增加信誉背书,利用平台优势促成双方合作。”国家纺织面料馆有关人员说,“中哲文墨”的产品定位在20岁至35岁之间,以时尚、少淑女装为主,颜色鲜艳、明亮为特色。产品售价在300-2000元之间不等,属于线下商场主流品牌,此次合作要求供应商有快速反应能力,有质量保证。

本次对接会品类以秋冬连衣裙、单下裙、裤装、秋冬毛呢、羽绒服等面料为主。现场选样交流热烈,参与对接的9家企业都与“中哲文墨”设计部、采购部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最终秋冬选样近200块,春夏选样70余块。

据了解,国家纺织面料馆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起,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相关行业机构联合组建的国家级纺织面料服务平台,今年以来已组织多场精准对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面料企业与服装品牌双方资源匹配的成功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