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缅甸  降税  不染色  卢比  生态  中俄  盛泽 

高勇书记一行调研武汉纺织大学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6    评论:0    

8月27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副会长赵晓刚、侯曦等一行7人调研武汉纺织大学。与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彭育园、副校长黄运平以及学校办、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纺织学院、机械学院、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彭育园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师资队伍、校园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即将开学,一切慢慢步入正轨,纺大正重点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申博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每年都有进步和发展,希望中国纺联和纺机协会继续给予工作支持。

高勇书记对武汉纺织大学在疫情中为湖北省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学校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这次疫情对纺织产业影响深远,国际局势瞬息万变,产业环境变动及竞争加剧,高校要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力度,高新技术要实现自主创新,强化内循环。下一步中国纺联将在“十四五”规划、项目成果转化、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与纺大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副主任、湖北省数字化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主任梅顺齐以“纺织智能制造装备关键技术思考”为题,从需求与发展、问题与差距、发展方向、关键技术、理论框架、研究现状等方面汇报智能纺织装备研究进展与设想。他还从国内外技术现状、项目技术原理与方案、研究内容与关键技术等7个方面对“高性能工业丝制品智能化连续化制造技术与装备”项目进行了汇报。

调研座谈会前,高勇书记一行考察了学校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高性能纤维材料等实验室及项目成果转化情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