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梅河口举办第二届吉林省民族服装服饰文化节

   日期:2020-09-09     来源:中新网    浏览:9    评论:0    

9月5日第二届吉林省民族服装服饰文化节暨梅河口旅游文化活动日启动仪式在梅河口市举办,来自省内各地150家专业单位中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启动仪式演出。

5日10时,“服装服饰文艺演出"、“吉林省各地千人服饰艺术团体,在海龙湖开启“发现之旅,多彩梅河口,手机随手拍,景区千人华服秀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的走秀表演,文艺汇演,将中华传统服饰和梅河口市的优质景观有效融合,全面展现梅河口市文旅风采。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近年来,梅河口坚持以“景区城”为引领,以“城乡融合、产旅融合、主客融合、品牌融合”为驱动,围绕体制创新、景城一体、产业融合、乡村旅游、公共服务、品牌建设等重点,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建成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以及星级酒店、美食不夜城、儿童公园等文旅配套设施,开通3条市内免费旅游公交线路,开设旅游景区直通巴士,建设康美医疗健康中心、教育小镇和啤酒文旅小镇。按照“景区城”的理念,建设人民公园、海龙湖公园、山水公园等8个旅游休闲公园,打造36个城市花园。完成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形成35公里“三纵三横”河湖连通生态水系,展现“水在城中、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优美画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