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潢川县荣获“河南省纺织服装营商环境先进县”称号

   日期:2020-09-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浏览:16    评论:0    

9月6日,在国际品牌服装ODM供应链峰会暨2020河南服装大会上,潢川县荣获“河南省纺织服装营商环境先进县”称号。这是继今年8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上潢川县获评中国“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市、区)”后,该县获得的又一殊荣。

纺织服装产业一直是潢川的主导产业之一,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潢川就拥有纺织、印染类企业近20家,具有较好的工业和人力基础。近年来,潢川县委、县政府依托其特殊的区位优势、发达的交通优势和独特的物流优势大力开展纺织服装招商引资,积极承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先后引进纺织服装创意园、荣丰纺织二期、中小企业孵化园、信阳嘉壹实业、三友纺织、希望之星、圣宇科技、加成服饰等企业项目10多个,总投资达到10亿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办法等“黄金双25条”政策、“潢川县扶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铂金十二条”,建立健全了“两不见面”、“全程代办”、“一次办妥”等工作机制。每一个项目签订合同后,县委、县政府均第一时间成立专班,把客商摆在第一位置,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营造诚信、高效、便利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投资潢川安心、放心、舒心。

2020年以来,潢川县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先后投产了荣丰纺织二期、嘉壹实业、希望之星、纺织工业园、加成服装等项目。如今的潢川,正以完善的基建设施、雄厚的人力资源、优渥的相关政策,吸引着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也吸引着众多外地纺织服装企业入驻建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