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服装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胡杨河纺织服装工业园:以产业发展带动1362人就业

   日期:2020-09-11     来源:兵团日报    浏览:8    评论:0    

9月5日,在位于胡杨河纺织服装工业园的新疆仁和纺织有限公司各车间内,工人们在纺纱、挡车、落筒、成品包装等岗位上各司其职,保障12万锭产能的生产线满负荷生产。

受疫情影响,一些群众面临就业难题,胡杨河纺织服装工业园内的新疆仁和纺织有限公司、新疆华桉纺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抓产业促就业,并努力确保劳动力来得了、稳得住、能致富。截至目前,该工业园已带动1362人就业。

9月6日,在新疆华桉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批来自一团的少数民族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阿不力克木·萨伍提就是其中一员。“我是3月28日到公司的,师傅带我带得好,从5月起,我每月工资涨到4000多元,公司管吃管住,我的大部分工资都用来寄给家人改善生活。我一定好好干,多挣钱。”阿不力克木·萨伍提说。

今年,因员工缺口较大,新疆华桉纺织有限公司转移安置南疆就业人员50多人。该公司对他们进行了就业技能培训,同时,采取多项措施拓市场促销售,努力为就业人员提供稳定岗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