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北疆昌吉:棉花预计减产10% 棉企计划月底开秤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9    评论:0    

随着新棉即将大量上市,新疆棉备受业界关注。目前多数棉界人士开始返疆。据了解,今年北疆昌吉县棉花预计减产10%左右。由于灌溉方式不同,棉田中棉花长势参差不齐,部分棉田已经完全吐絮。

据了解,当地棉花减产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今年当地部分棉田受除草剂影响较大,棉株受伤害,后期生长缓慢或补种均影响了棉花的生长发育进度,棉田长势不一,因此棉花产量受到影响;二是今年同期积温比往年高出很多,棉花发育较往年提前十天左右,今年属于干旱年份,尤其是棉花蕾期雨水较少,部分靠水库渠水灌溉的棉田不能及时灌溉,棉株形成“蕾包头”现象,影响了棉株的正常发育,棉花产量受到影响;三是今年7月份受新冠疫情影响,棉农出行受到限制,棉田管理不到位,病虫害未能及时防治,顶桃坐桃率有所较低,没有形成秋桃盖顶的丰收景象。因此,当地多数人士预计棉花或减产10%左右。

当前,多数棉花企业已经做好了收购前的准备工作,仅少部分厂家开秤收购,一方面是为了试轧试机使用,另一方面是为了给客户加工絮棉。棉田已经普遍喷洒落叶剂,预计在9月下旬开始集中采摘,棉花企业普遍计划月底开秤收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