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中俄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中毛协与鄂尔多斯控股集团在京座谈交流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浏览:6    评论:0    

9月15日,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家强一行在北京与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臻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王臻首先对刘家强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市场变化,鄂尔多斯集团在企业品牌重塑,供应链架构完善,高品质山羊绒保护、新零售机遇与挑战、以及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思路调整与战略布局。

刘家强表示,作为中毛协的副会长单位,鄂尔多斯集团长期践行“鄂尔多斯羊绒温暖全世界”的企业宗旨,积极参与行业工作,特别是在标准制修订、绿色制造、人才培训、技术交流和行业可持续发展等多个重点领域一直与中毛协密切合作,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承担了大量的具体工作。

座谈中,双方交流了观点,探讨了协会工作设想和企业发展战略,为协会加强与企业合作,更好的服务行业提供新思路。

参加交流座谈的还有中毛协副会长刘焱、刘丹、秘书长张京炜,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戴塔娜、副总经理陈虎、宋风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