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中俄  服装定制  生态  卢比  不染色  盛泽 

资阳市纺织鞋服产业投资推介会走进晋江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17    评论:0    

“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四川省资阳市纺织鞋服产业投资推介会25日下午在福建晋江举办,吸引了60多家鞋服企业参会。

会上,四川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戴林莉充分肯定了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投资环境,对资阳未来发展给予了殷切期望。

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杜德清对资阳市纺织鞋服产业进行了投资推介,系统介绍了资阳的区位条件、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特别是纺织鞋服产业发展机遇。据介绍,资阳将纺织鞋服产业作为“五大支柱产业”之一重点培育,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当天,鸿星尔克集团、四川扬锦鞋业集团、四川乐至万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围绕参与资阳建设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资阳的投资经验和心得体会。

资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旭在会上对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年来支持资阳经济发展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充分彰显了四川资阳开放合作的鲜明态度和抢抓机遇、共赢发展的信心决心,并诚挚邀请泉州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乘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东风,到资阳这块充满机遇的热土投资兴业,共同创造丰硕的发展成果。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资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办,资阳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承办,既是推动川闽经济文化交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资阳开放合作的生动实践,也是资阳市开展产业精准招商的具体举措,将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