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卢比  缅甸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2021春夏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今日再起航 助力“时尚加速”

   日期:2020-10-12     来源:央广网    浏览:20    评论:0    

作为上海时装周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核心项目板块,为期四天的2021春夏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今日再启航,为展商提供与客户深度交流的平台,构建良好的经营环境。


开展首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有秩序排队扫码入场,现场热络的交流场景可谓市场回暖的最直观写照。面对疫情,MODE展从未停下脚步,在今年上半年国内疫情趋于好转时,举办了小型实体订货会,并通过网络技术在线上进行传播,与品牌报团取暖共渡难关。而随着新兴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认同感持续增强,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在提升,这让业界对国内独立品牌的发展抱有很大信心。

展会项目负责人张洁表示,订货会是品牌启动市场运行的第一步,也是整个时装周实现商业功能的命脉所在。本季MODE将全面恢复线下运营,为展商和买手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在助力品牌回血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优质内容的集中展示,给到市场一个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2021春夏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还将溯源产业前端,打造“有料空间”特色展区,以“材料乌托邦”为主题,邀请包括兰精、杜邦、瑞典领馆、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溢达集团—十如仕、牧羊人、GREENEXT、LE DUMCO、顺丰 F-Box 等在行业可持续发展领域已颇有建树的企业机构和创意人士,深度挖掘可持续创新材料与创意设计结合的可能性,唤起广大设计师们对新型材料的认知和想象,为时尚生态体系注入更多可持续价值。

在向产业上游布局的同时,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也通过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向成为综合型产业服务平台迈进。据悉本季MODE展将再度与合作多年的顺丰携手,为品牌提供全链路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极致物流。极致物流系统具备多渠道整合功能,可提供不同的物流时效,以短路径、优时效及高效且确定性的方式实现消费者可选择的确定物流时效承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MODE TALK行业聚谈,力邀多位行业大咖从行业趋势、产业赋能、可持续时尚等多方面分享热点话题,对后疫情时代下的行业新出路进行探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