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缅甸  降税  中俄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信贷支持纺织服装业发展

   日期:2020-10-16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15    评论:0    

乌鲁木齐10月15日讯 通讯员张彦莉报道:今年以来,乌鲁木齐银行坚持把金融支持纺织服装产业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支持纺织服装企业经营发展。

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棉纺织加工、棉花贸易的公司,乌鲁木齐银行于2018年与该公司初次建立信贷关系,至今共向其发放信贷资金4笔,金额1.6亿元。

针对纺织服装行业特点,乌鲁木齐银行制定了差异化支持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纺织服装企业在解决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特殊作用。该行对现有授信客户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根据企业需求办理续贷、展期、延期,确保企业经营不受疫情影响;降低贷款利率,在授信额度、期限、担保方式等方面给予优惠信贷政策,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受疫情影响暂时还款困难的企业,协调调整逾期信用记录,适当提高不良容忍度,确保企业征信不受影响。

乌鲁木齐银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对纺织服装产业实施精准信贷支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调整升级结构,在扩大就业、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