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南阳:籽棉收购继续 棉农交售意愿不强

   日期:2020-10-16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8    评论:0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河南南阳监测站通讯员走访了解到,双节过后南阳地区棉花采摘、交售、价格以及棉企收购情况均表现一般。目前当地籽棉采摘率近半,但籽棉交售率不足10%,在籽棉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棉农开始出现惜售情绪,棉企则因籽棉价格上涨过快,收购信心有所下降,观望者增多。同时,皮棉价格虽在不断上涨,但纺企采购并未放量,多以询价观望为主,造成市场有价无市。

调查发现,当地棉农采摘籽棉数量多在500-800斤,采摘量占预估产量的50%左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质量同比有所下降,主要是前期阴雨和近期阴天较多,影响籽棉品级;产量也有所下降,籽棉衣分多在38-39%,长度28mm左右,采摘籽棉品级多为1228级及少量3128级。

当前,籽棉收购报价以纺花收购为主,在3.23-3.28元/斤,较节前上涨0.10元/斤,但与棉农的期望值仍有差距,棉农交售不积极,观望为主。而棉企因籽棉收购价格不断上调,收购信心下降,压缩收购数量,籽棉收购市场陷入僵持,当地棉企籽棉日收购量不足10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