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国服装大会在嘉兴海宁开幕

   日期:2020-10-18     来源:人民网    浏览:17    评论:0    

金秋时尚,潮流涌动。10月15日上午,2020中国服装大会在嘉兴海宁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以及国内服装行业的近600名产业精英、文化学者、技术专家围绕“引领变革、创造未来”主题,分享心得、共商蓝图。

作为国内服装行业的高端交流盛会,中国服装大会是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年度最具规模的行业会议,是服装行业一年一度回顾展望、沟通交流、研讨关注、协同发展的年度盛会,也是推动行业品牌建设、科技进步、产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与服务平台。

本届大会涵盖了2020年中国服装协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2020中国服装大会主题会议暨中国服装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中国服装大会平行会议、中国服装大会高端论坛、参观海宁市服装产业等活动。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成就中国时尚2020年创新发展的一段新佳话,成为海宁时尚产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表示,通过这次大会,希望大家更加认识海宁、更多走进海宁,共绘时尚之窗的亮丽色彩。

这场盛会落户海宁离不开海宁时尚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登陆米兰时装周、站上NBA舞台、实施“时装之都”战略、被授牌“中国优质原创时装基地”……近年来,一批海宁时尚产品站上中国时尚之巅,并逐步开始迈上世界舞台。

这背后是海宁市大力推进时尚产业转型升级,设计资源不断集聚、原材料供应日趋高端、商贸平台持续创新、新兴品牌快速发力、网上网下同步增长、数字化赋能有力推进,大时装生态体系日益繁茂。目前,海宁已打造了涵盖皮革、时装、经编、家纺、袜业在内的时尚产业集群。

汇时尚潮流、建时尚潮城。朝着这个目标,接下来,海宁将紧紧围绕打造国际化时尚产业发展先行区和示范区的目标定位,按照“时尚 ”理念和“集聚资源、精准赋能、聚焦重点、全链提升”的路径,深入实施“双千双百”工程,即到“十四五”末,实现时尚产业规模超1000亿元,规上企业超1000家;引育时尚产业优秀设计师100名,培育线上新品牌100个。

主题会议上,发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工作报告,还举行了“中国服装好设计”颁奖及启动仪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