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广东白云学院学子捧回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浏览:21    评论:0    

近日,2020年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羽绒类)总决赛在浙江平湖举行,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贾雨的设计作品《Recycle》获金奖,陈思琪设计作品《“寓”在山水间》获“最佳工艺奖”,李华敏设计作品《白夜行》获优秀奖。指导老师刘湖滨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贾雨获金奖作品《RECYCLE》


陈思琪获“最佳工艺奖作品”《“寓”在山水间》


李华敏获优秀奖作品《白夜行》

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旨在以设计研发完善羽绒服装产业链,增加实体经济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羽绒服行业高质量发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并已经被官方媒体认证为国家级赛事。赛事是由中国服装协会、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平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平湖市服装行业协会、平湖服装文化创意园、平湖羽绒服产业联盟、平湖服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承办,由服装设计类专业著名学府——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嘉兴学院等协办。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广州大学等国内外院校、设计工作室及企业的设计作品近千份,大赛主评委由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胡迅担任;另由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知名服装品牌总监、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设计名师顾怡;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孙海涛;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浙江省服协设计师分会理事陆敏超组成评委团,经评委初审筛选出35个系列的优秀作品入围成衣制作环节,参加总决赛并参与最终奖项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创意奖4名、最佳工艺奖4名、最具商业潜力奖4名,优秀奖12名。


“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赋新设计大赛”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围参加比赛的三位同学,也在别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贾雨同学在数月前“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赋新设计大赛”中以《染·缬》非遗技艺蜡染扎染服装作品获得优秀奖,作品得到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导师的高度认可。

“魅力东方·中国家居衣饰原创设计大赛”照片

而选手陈思琪则在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的“中国服装好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是唯一一名在校大学生,多款服装被企业选中购买进行投产。另一位选手李华敏则在7月刚刚斩获“魅力东方·中国家居衣饰原创设计大赛”金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三位同学通过参加比赛不仅为学校争得荣誉,也累计获得十余万元的奖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