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河口区安诺其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项目奠基

   日期:2020-10-23     来源:海报新闻    浏览:16    评论:0    

10月22日上午,安诺其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项目奠基仪式在东营港新材料产业园举行。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主持项目奠基仪式。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亚洲染料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会长田利明,河口区委书记赵书刚,安诺其集团董事长纪立军,东营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新材料产业园主任杨立民,河口副区长张素霞等出席项目奠基仪式并共同为安诺其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项目奠基。

赵书刚在致辞时说,多年来,安诺其集团与河口区委区政府密切合作交流,为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开工奠基的8万吨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及中间体项目,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河口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赵书刚希望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真诚希望安诺其集团与河口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项目投资建设力度,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河口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等参加奠基仪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