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华容县主办纺织产业链2020年职工技能大赛

   日期:2020-10-26     来源:华容手机台    浏览:15    评论:0    

在湖南科创纺织有限公司内

进行了一场“华容县纺织产业链2020年职工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岳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专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副县长、县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李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在10月21日拉开了帷幕,以“建功千亿产业建设、助力华容经济发展”为主题,由华容县总工会主办,华容县纺织协会、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分为集体奖和个人奖,以消防竞赛和车间分工序为主。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宝丽纺织、华青纺织、华鑫纺织、华耀纺织共计六支队伍参赛。

在消防竞赛场各纺织单位各派3名选手参加比赛,单位组成人员合作接水带灭火,按时间长短决出前三名。

据了解,车间分工序比赛具体分为棉纺清梳联单项和双项操作、棉纺并条单项和双项操作、棉纺粗纱单项和双项操作、棉纺细纱挡车单项和全项操作、棉纺自络全项操作、织布基础知识考核、织布操作考核七个项目,所有项目比赛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最终比赛结果将由专家团评审确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