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进企进村”服务家纺小微企业质量提升

   日期:2020-10-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浏览:12    评论:0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川姜镇双桥村的一家家纺小微企业,开展2020年家纺质量合作社扩大会议暨质量提升培训班活动,50余家家纺小微企业参加了培训,递交了入社申请书。

2017年,该局成立家纺质量合作社,通过统一产品标准和规范产品标识、统一产品检验检测、统一建立质量专员制度、统一建立质量信用体系、统一品牌发展建设、统一执法监督等“六统一”举措,致力于服务家纺企业质量提升,实现产业合作共赢。成立以来,共有116家企业加入合作社,开展质量专员培训、产品对标达标等活动20余次。目前成员单位中共有驰名商标9件,起草发布团体标准7件,首席质量官在合作社内实现了全覆盖。

通州区川姜镇聚集着众多的家纺企业,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家纺产业销量骤减利润下滑,小微企业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该局靠前行动,借助合作社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资源,共渡难关。本次活动深入村居企业,与经营者开展面对面交流,将50余家家纺小微企业吸纳进家纺质量合作社中,邀请专家现场对经营者开展家纺面料产品质量控制点分析及产品执行标准培训。同时,通过创新建设的“企业家之家”线上服务平台向小微企业家推送最新政策信息,方便企业网上办事、交流咨询等,享受零距离服务。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家纺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深化质量合作社模式,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实现产业优化升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