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浙江、江苏纺织企业来芦山考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10-28     来源:芦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15    评论:0    

10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浙江、江苏纺织企业来芦考察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苏州道格拉斯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向东,浙江东利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冬林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芦山宣传片《青衣江上桃花源》,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周建华对施向东、滕冬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周建华介绍,近年来,芦山纺织产业发展迅速,行业地位逐年提高,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全县上下正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让企业感到舒心、放心。希望企业家们通过实地考察,确定投资意向,加快协议签订。

施向东、滕冬林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投资意向,并表示芦山经济发展迅速、文化底蕴深厚、政策优势突出,特别是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对推动纺织产业集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企业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考察,促进共同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参加座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