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湖北省纺织服装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在荆召开

   日期:2020-10-29     来源:楚网    浏览:16    评论:0    

怎样加强纺织企业品牌建设与质量提升?纺织企业入驻电商平台怎样加强风险控制?婴幼儿服装、中小学校服常见质量问题有哪些,如何应对?10月27日,湖北省纤维检验局一堂货真价实的培训课,将这些困扰纺织企业发展的问题迎刃而解。

为落实《湖北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实施方案》,对标省市场监管局“万千百”工程,推进重点服纺企业“121”质量提升行动,湖北省纤维检验局荆州分局主动对接企业质量技术培训需求,面向全省纺织服装企业组织举办产品质量提升推进会。荆州分局主动争取将会议主场设在荆州,采用线上线下两个课堂,线下课程采用面授讲解,辅助视频演示的方式,主要由荆州当地企业参加,其他区域企业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同步参加线上课程。培训会上,武汉爱帝集团、深圳时光鼠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以《质量和品牌是新时代的发展主题》《品牌建设与供应链管理》为题,围绕企业品牌建设与质量提升进行经验分享,湖北省纤检局湖北纺织标委会、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以《纺织服装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要点与实务》《电商平台质量要求与风险控制》为题,围绕企业产品质量管控,提出了一些实操性的经验和建议。

积聚了很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沙市针纺织服装产业连续八年入围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岑河镇在“中国针纺织名镇”“中国婴童装名镇”基础上,又摘获“全国纺织产业特色名镇”金字招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省纤检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泽辉高度评价荆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荆州分局局长尚年鹏表示,作为曾经的轻纺工业城,复兴之路任重道远,荆州纤检分局将积极对标全省“121”质量提升行动,严把定检企业产品质量关,深入企业一线提供技术服务,尽职尽力助力荆州轻纺工业的复兴和发展。来自荆州本土的百余家纺织企业代表和同步参加线上会场的代表,在听取了专家们的讲课后,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信息量大,含金量高,对企业的产品质量管理和战略转型提升给出了科学有效的建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