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盛泽  服装  缅甸  卢比  不染色  皮棉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布还没交,多地取消圣诞市场,11月的纺织外贸怎么办?

   日期:2020-11-02     浏览:16    评论:0    

如果说十月份的纺织外贸市场让人喜笑颜开,源源不绝的订单大大地加速了各大仓库的去库速度,本来上半年带来的亏损一下子被补上了。

那时候全网关于纺织行业的消息都是“爆仓”“排队取货”等字样,那时候纺织原料涨势吓人,甚至刚刚上市的短纤期货就在短短6天时间内涨停了4次,但是现在呢?

如今,十一月的外贸市场也许只能用神秘莫测来形容才比较合适。

虽然,不少的工厂机器还在运作,流水线上还留着之前接单的布料在生产,但是不少订单尾款还没有结。

还有一些订单还在下,但是被压缩的利润空间使得不少纺织老板面临的问题就成了“不做会死,做了在找死”的“死循环”。

同时,由于全球二次疫情的爆发,欧美不少国家宣布取消今年的圣诞市场也就意味着原本之前为了圣诞市场下的订单很可能要面临弃单的风险。

有的老板表示,目前市场中已经出现了订单被取消的现象,原本欧洲客户下达给缅甸、越南的服装订单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被取消了,现在的外贸订单并不好做。

除此之外,之前一片飘红的原料价格最近也是飘绿居多,可以说之前由于印度转订单加上国家法定假期带来的市场热潮已经慢慢冷却了。

当初一心想着等原料价格再高点再出手的老板们现在也只能独自流泪。

不仅要降价出售,甚至可能为了抢夺不多的订单出现低价抛售的情况,毕竟各位做防治的小伙伴也清楚对于大部分老版来说今年最大的压力就是去库压力了。

所以说,如今的纺织市场真的是充满了变数,与内贸老板相比,外贸纺织老板承受着更多压力。

虽然由于之前的一波行情,目前纺织老板手头或多或少有订单在执行,11月中旬前纺织老板的压力普遍还好,但是这些是否都可以如约履行,还未可知。

希望各位外贸老板接单的时候好好考虑,以免面临弃单或者交货日期被不断延长的风险。

最后,希望每一个纺织人都可以努力不被今年的打击所击垮,我们一起加油,争取过个有钱花的幸福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