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投放新棉收购贷款逾20亿元

   日期:2020-11-04     来源:农发行新疆分行    浏览:18    评论:0    

眼下,作为新疆棉花主产区之一的喀什地区迎来棉花丰收,采收进入高峰期,新疆区喀什地区分行新年度棉花收购贷款投放工作也在加速推进中。

近日,随着伽师棉业、莎车棉业等棉花收购企业2.00亿元收购贷款的落地,该行新年度棉花收购贷款累计投放额超过20.00亿元,达到20.30亿元,较去年同期多投0.75亿元,超额完成区分行下达的棉花贷款阶段投放任务。

今年以来,喀什地区分行提升站位,认真研判棉花市场的复杂形势,充分发挥农发行棉花收购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新年度棉花收购工作,较去年提前近1个月完成24家棉花收购企业信用评级、资格认定,备足棉花收购资金84.80亿元,确保实现每个棉花主产县都有支持收购企业,并于8月27日成功投放全疆第一笔棉花收购贷款。

首笔贷款投放后,喀什地区分行严格执行区分行“快投放、多投放、多收棉、收好棉”的要求,先后召开2020年棉花收购信贷工作视频调度会、棉花加工企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走访棉花收购企业,调研棉花市场形势,对棉花收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再督促。各县级支行加大与棉花收购企业的沟通力度,督促企业加快设备检修、开秤收购等工作进度,根据企业经营实际情况,结合企业各阶段信贷资金需求,及时投放棉花收购信贷资金,切实保障新棉收购资金“不断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