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皮棉  人民币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表彰抗疫复产贡献突出单位和个人

   日期:2020-11-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6    评论:0    

近日,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发出通知,授予7家单位“毛纺织产业集群(园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授予7人“毛纺织产业集群(园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7家突出贡献单位分别是:东莞市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海阳市针织毛衫行业协会、河北南宫市薛吴村乡政府、江阴市长泾镇粗纺呢绒行业协会、桐庐县横村镇政府、禹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7位突出贡献个人分别是:海阳市广新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永广、禹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办主任尹坤、河北伟成毛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长帅、安徽天威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超、江阴市长泾镇粗纺呢绒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锡忠、浙江杭州桐庐县横村镇委员会书记邵政、东莞市大朗镇政府副镇长曾悦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毛纺织产业集群(园区)全力以赴保障行业抗疫物资,建立防控体系;在疫情控制稳定后,积极有效推动产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疫情不反弹、经济不失速,为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经济运行作出了贡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