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阿克苏:今年棉花补贴将按籽棉交售量发放

   日期:2020-11-11     来源:阿克苏日报    浏览:15    评论:0    

11月8日,从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统一部署,今年棉花补贴将取消基本农户的面积补贴,补贴资金全部按籽棉交售量发放。

根据自治区下发的《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完善棉花目标价格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2020年棉花目标价格为每吨18600元,与前三年的保障水平一致。但补贴政策有新变化,不再按种植面积补贴,而是按棉农交售量补贴。与此同时,提高特种棉(包括长绒棉和彩棉)补贴标准,由陆地棉交售量补贴标准的1.3倍调整到1.4倍。

因补贴政策发生变化,补贴以自治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信息平台的统计数据为准。2020年棉花交售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地区广大棉农一定要在规定日期前交售棉花,同时要到经过自治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公示过的棉花收购企业交售棉花,并领取发票。

需注意的是,棉农不要多人搭一辆车交售棉花,这样棉花加工企业很难区分各自的交售量,开票也有一定难度;交售棉花后,要及时通过电脑或手机查询籽棉交售信息,避免因对政策理解不透而影响领取棉花补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