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2020浙江出口交易会(俄罗斯站-服装面料专场)落幕

   日期:2020-11-16     来源:杭州网    浏览:15    评论:0    

11月13日为期五天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俄罗斯站-服装面料专场)落下帷幕。本次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分为纺织服装、家纺、面料三个展区,优选了50余家来自嘉兴、绍兴、杭州、宁波等地的浙江纺织企业参展,不少企业在会上与俄罗斯采购方达成了采购意向。

服装面料家纺行业一直以来都是浙江传统优势产业之一,而俄罗斯纺织服装业长期以来供不应求,进口依赖程度较大。2019年俄罗斯纺织服装进口总额105.6亿美元,其中从中国进口额达38.6亿美元,占36.41%。中国纺织服装出口至俄罗斯的省市中浙江位居第二,出口总额为16.9亿美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不少以往线下的产业对接会走上了“云端”且获得了出乎意料的成绩。本次交易会同样采用了网上视频连线洽谈的方式,让更多意向企业能够参与其中,支持浙江服装面料家纺类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巩固、扩大国际市场份额。

记者了解到,此次交易会在五天时间会期内形成了超过200场专业洽谈,其中嘉兴市景利时装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他们通过本次交易会接到MFD RUSSIA公司衣服打样订单,预计后续能生成大订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