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盐城:担心棉价下行 苏北分散植棉户动了售棉之心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5    评论:0    

11月中旬以来,棉花购销市场动荡不稳,籽皮棉及棉副产品价格随之调整,这对于经营者和生产者而言,都是比较难把握的事情。据与江苏盐城部分棉户及农场了解,今年以来他们已采收了棉花两遍,但至今均未出售过。当地棉农表示,由于担心后期棉价下行,近期主动与长期合作的棉厂负责人联系,洽谈价格准备送货。另一方面,当地某存有十余吨籽棉的农场近期也在与棉商洽淡,交售籽棉。因为当地小轧车、小纺车较多,且这些小作坊多以收购农户零散籽花为主,加工成的纱线再卖给小布厂,织成打包布、坯布等。据了解,因农村零散棉资源供不应求,当地部分留存乡村的小气流纺也视生产需要,组织外出加工。

截至目前,当地私商棉贩在长江下游地区叫收统棉,一般以数量多少为定价尺码,成百上千斤的约有每500克3.20-3.50元的结算价,几十斤的单笔仅3.00元左右,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为主。加上散户仅家前屋后种植,故零星售棉交易易成。据有当地关人士反映,部分外省人员前来收购棉花,但因要集中到点,所以只能由当地农产品经纪人先收购,达到一定数量再集中运出。经纪人可以得到一份手续费。但这些渠道反映,近年来外来收棉车少了,原因是棉花少,成本高,企业经营无利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