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缅甸  卢比  盛泽  不染色  丝路柯桥  人民币  服装定制  染料  生态  中俄 

新疆:皮棉价格持稳 企业挺价销售

   日期:2020-12-03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23    评论:0    

据了解,截至2020年11月30日,新疆皮棉检验量为318.04万吨,其中新疆棉加工进度达到70%以上。新棉大量上市,在消费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供给压力将会增加。

新疆棉加工进入尾声,企业心态相对平静,尚未出现急于抛售的现象,现货价格基本保持稳定。郑棉维持震荡上行,CF2105合约近期高点在14690元/吨,并未给出企业很好的套保位置。随着新疆棉加工季的收尾,皮棉成本也越来越清晰,全疆基本不高于14500元/吨,但是在除去基差、财务、仓储、交割等成本后,当前价格对多数企业而言并不具有诱惑力。一方面期货价格上涨,点价积极性较差,另一方面现货销售量有限,轧花企业仍然面临一定销售压力。

面对销售压力,企业并不急于降价促销,经过繁忙的收购加工,企业刚进入销售环节,虽然短期面临销售压力,但是出于对销售利润以及行情的把握,多数企业还是愿意存棉待售,期待未来行情转好,带来好的销售利润,赌后市的心态比较普遍。

新疆某棉花专业人士表示,现在企业资金压力不大,具有抵御弱势行情的能力,后期如果行情没有预期中的转好,加上资金压力等,资金周转差的企业可能会采取降价促销的方式回笼现金,届时市场可能会出现一波触底行情。

总体上,在原料端不断增加供给、消费端季节性下降的趋势下,预计短期棉价难有亮眼表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